深圳宝安网 > 宝安影像

宝安成功举办政银企融资对接会石岩专场

2022-07-08 来源:宝安日报

融资对接会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 通讯员 林源 陈晓敏/文 通讯员 蔡淇因/图)为推动稳经济政策落地见效,为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保障。7月6日下午,宝安区“保稳定促发展”政策宣讲会暨政银企融资对接会石岩街道专场(第四场)在“金融驿站”创维创新谷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活动为30余家中小微企业的代表推介宝安区惠企金融政策,并邀请多家金融机构现场与企业沟通融资方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活动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宝安区人民政府指导,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石岩街道办事处主办,宝安区企业服务中心承办,宝安区金融超市、创维创新谷金融服务站及各相关金融机构协办。

为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深圳市于今年6月正式启动“金融驿站”,为企业提供强大的金融服务保障,打通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为贯彻落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驿站项目方案》,宝安区企业服务中心牵头分别在区金融超市、沙井鑫鑫田工业园、创维创新谷、西乡科技创新公益孵化基地建立首批4个金融驿站。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金融驿站”统筹整合金融服务资源的作用,落实“双响应”企业诉求对接,开设多方位、全覆盖的融资提交途径,推动产业与金融深度融合,高效精准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活动现场,宝安区企业服务中心政策宣讲师解读了宝安区惠企金融扶持政策及区特色金融服务平台——宝安区金融超市,对企业最关心的相关政策及补贴申报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鼓励、引导企业家们用好、用准、用活政策产品,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深圳农商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高新投集团等多家金融机构代表进行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特色、有竞争力的优惠产品,在了解企业近期资金难题后,根据企业诉求,现场给出适宜的融资方案,帮助企业渡过资金短缺难关。宣讲结束后,金融机构纷纷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沟通对接,并互留联系方式以便深入交流合作。

宝安区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各类中小微企业常面临融资渠道单一、融资贵、融资慢导致的资金紧张等问题,本次活动旨在搭建中小微企业与金融机构面对面多边沟通平台,通过“金融驿站”统筹整合金融服务资源,提供市场化、个性化、精准化的综合金融服务,促进企业与金融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助力企业稳步发展。

据介绍,融资对接会是宝安区金融超市的常态化活动,通过合理利用金融超市现有资源,发挥金融超市公益性一站式投融资服务平台作用,实现了企业与金融机构精准对接,解决企业遇到的融资难题。

接下来,宝安区将持续开展政银企融资对接会,搭建交流平台,梳理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扎实推动经济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尽快落实到位,让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如何参与金融超市融资对接会?

报名方式1

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可点击“深圳市宝安区金融超市”微信公众号下方“我要报名”—“我要融资”,填写相关数据。

报名方式2

如有疑问可拨打

27209979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