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抓实一网式安全大体检行动

2022-07-07 来源:宝安日报

福永工作人员检查“三小”场所用电安全。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钟瑶 文/图)7月5日,福永街道在辖区持续抓实一网式安全大体检百日行动联合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整治重点人群、工矿企业、出租屋及“三小”场所、居民自建房、道路交通、疫情防控等6大方面的各类风险隐患,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

行动中,检查人员对福永辖区的重点人群、工矿企业、出租屋及“三小”场所、居民自建房、道路交通、疫情防控等6大方面的各类风险隐患进展开地毯式、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发现的风险隐患按照“轻、重、缓、急”进行分级,分类建立“人、房、物”隐患台账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部门、责任人,做到重大事故隐患治理责任、措施、资金、完成时限、应急预案“五落实”。

与此同时,检查人员在排查过程中加大各类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对辖区出租屋业主和楼栋长进行重点宣传培训,督促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