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志愿者骨干团建

2022-07-0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胡承兰)7月3日上午,黄田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志愿者骨干团建活动,增进志愿者骨干间的互动交流,增强志愿者队伍凝聚力。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美丽的凤凰山下,在教练的带领下,分组取队名、进行口号大比拼,洪亮的口号声声入耳;“捉虫虫”拼手速,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接力翻牌、千里行珠,大家铆足了劲,拼智力、拼合作,齐心协力,为队争光;平日里大家更多地关注志愿服务,没想到志愿者队伍里还暗藏厨艺高手,在厨艺比拼环节,三个队伍分工合作,三下五除二便把一桌丰盛的美味佳肴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据悉,截至2022年6月黄田社区共计开展760场次志愿服务,共有2852人次参与到社区服务当中,志愿骨干们在社区自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活动为志愿者骨干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提升了志愿者骨干们的凝聚力和社区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