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宝安户籍在册轮候特殊困难家庭 这215套房源启动配租

2022-07-0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 通讯员 黄秋菊)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日前发布《关于2022年第一批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困难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有关事项的通告》,据悉,此次共配租215套公共租赁住房,认租时间为7月5日9:00至7月11日18:00。

据了解,本批供应包括宝和苑等22个项目共215套公共租赁住房,均为往年已供应项目的零星腾退房源。(具体详情可登录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官网了解http://www.baoan.gov.cn/jshej/zwfw/zfly/tzgg/content/post_9930551.html)

据悉,认租结束后,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对认租家庭的资格进行核查,核查结果将在该局官方网站公示。

配租对象

配租对象为2022年7月1日18:00前为宝安区户籍的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家庭,且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属低保或低保边缘家庭、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残疾人家庭、抚恤定补优抚对象,具体分别以证件颁发的宝安区民政部门、残疾人联合会及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认定为准。

如何申请

符合认租条件并且有意申请的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特殊困难家庭,可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热门服务”(http://zjj.sz.gov.cn/)→“认租申请”页面,页面跳转至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输入广东省政务服务网的账号和密码后登录,确认符合计算配租面积条件的家庭人口数等信息后,在线提交认租申请。

认租时间

网上认租时间为7月5日9:00-7月11日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