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影像

宝安“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获纪念章

2022-07-04 来源:宝安日报

老党员叶日姐着红色正装,用心中最隆重的仪式接收组织颁发的政治荣光。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宝安区各级党组织根据上级部署安排,有序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向老党员们对党忠诚、为党奉献致敬,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加快打造黄金内湾“支撑极”中积极展现新作为。

“我们是在五六十年代走进军营、光荣入党,如今虽然老了,但有幸看到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我非常高兴。”老党员韩兰香说。“我们跟随党走过了半个多世纪,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能获此荣耀,我将永远铭记!”老党员刘显红激动地说。

许多老党员接过纪念章时热泪盈眶,纷纷回想起在党50年的光荣岁月。“感谢党和祖国的关心,虽然我出生的年代是比较艰苦的年代,但也是挥洒热血和激情的年代。我也很幸运我生在了那个年代,让我见证了祖国繁荣昌盛的时代变迁,我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事业,不忘初心。”80年代的“开荒”村干部、老党员陈锐光轻抚纪念章,心情激动。

“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是福永街道聚福社区老年人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何秀琼的写照,她说:“入党以来,我牢记党员职责,特别是在近年来跟聚福社区老年人协会党支部一起,积极参与社区治理,获得纪念章,深感责任重大,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无愧党组织颁发的这枚纪念章。”

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李清秀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