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燕罗:开展“企业文化、党建和科技创新”专题委员讲堂活动

2022-07-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陈鸿坤 )7月1日下午,燕罗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在宝安区旭生大厦开展“企业文化、党建和科技创新”专题委员讲堂活动,主讲人为驻站政协委员林永森。

本次委员讲堂活动为加强学习型政协组织建设,提高政协委员履职水平和能力,紧紧围绕宝安区委“422133”工作主框架和“三城”战略,服务大局、增进共识、开拓视野,使更多居民群众以及业内人士了解企业文化、企业党建以及科技创新情况,特举办一场以“企业文化、党建和科技创新”为题的专题授课活动。

据悉,本次政协委员讲堂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两种方式,邀请了30余名区政协委员、街道党建业务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行各业企业负责人等现场听课,主讲人林永森围绕旭生集团党建、企业文化、企业科技创新领域等,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形象生动地传授企业文化、企业党建、以及科技创新的相关政策。同时,委员讲坛活动还以“云课堂”视频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宣讲中,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环节,通过现场提问,与政协委员进行深入交流,面对面为听讲人答疑解惑,现场氛围活跃融洽。

该活动不仅受到了现场听课人的好评,线上直播也被点赞评论霸屏。网友留言:“直播宣讲太赞了”“最近正在做企业招标,赶上了直播,及时!”等等。据统计,当天有将近200人次在线收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