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爱心企业慰问松岗社区网格员

2022-07-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陈桂芳 文建清)6月29日,位于松岗街道的深圳市康丽美大药房将一批酒精、消毒液以及10箱金银花露送到松岗街道楼岗网格巡查中队,向奋战在一线的社区网格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连日高温天气,楼岗社区网格员依旧坚持在一线巡查,在做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同时,还要在网格内开展防疫宣传、精准摸排人员信息、文明倡导等。“看到社区网格员经常晚上还在辖区走访排查,的确很辛苦,网格员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这种精神让人敬佩,我们企业向网格员致敬!”爱心企业负责人感慨。

网格员表示,守护企业和辖区居民的平安就是他们最大的责任,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就是他们最大的动力,再辛苦也值得。该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负责人对康丽美大药房的慰问表示感谢,其爱心之举是对一线网格员的最大鼓舞,激励一线网格员继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奉献,为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和谐美丽家园贡献“网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