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2022“民营企业南疆行”(深圳站)新疆喀什地区招商推介会在深举办 现场签约项目4个签约意向金额达9亿元

2022-06-3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6月29日,喀什地区行政公署、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在深圳联合举办2022“民营企业南疆行”(深圳站)新疆喀什地区招商推介会。此次招商推介会旨在通过深圳的产业、市场、企业等优势,促进更多民营企业到喀什投资发展,增强当地经济发展的“造血”功能;全面推动双方在农产品深加工、电子产品组装加工、农产品销售物流、服装加工、旅游文创等多领域合作。据悉,推介会吸引了70余家深圳企业的负责人参会,现场签约项目4个,签约意向金额达9亿元。

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喀什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喀什中亚南亚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耀华;喀什地区乡村振兴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旭东;喀什地委统战部副部长、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胥刚;以及喀什地区、喀什经济开发区、深圳援疆前指项目招商、乡村振兴、财政等部门有关干部出席了活动。

推介会上,优秀援疆企业代表深圳市尤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夏星分享了企业在喀什开展业务的经历。尤佳环境、博亿实业、拓野智能、创思特四家深圳企业与喀什驻深圳招商工作站签订了意向投资框架协议。

管耀华重点介绍了喀什的发展变化和深圳援疆12年来在喀什的项目建设成果,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产业、民生、科技、旅游、人才等方面的援疆力度。王旭东对深圳企业来喀投资兴业发出了邀请,希望深圳企业到喀什考察投资、观光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