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宝企思摩尔亮相迪拜 陶瓷芯一次性解决方案在全球各地陆续上市

2022-06-28 来源:宝安日报

思摩尔展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文/图)近日,全球电子雾化龙头思摩尔旗下技术品牌FEELM与自有品牌VAPORESSO亮相迪拜电子雾化展,凭借陶瓷芯一次性FEELM Max和陶瓷芯超薄换弹FEELM Air以及VAPORESSO三位一体开放式雾化技术赢得在场客户与观众的一众好评。

此次迪拜展是中东行业影响力最大和权威性最高的电子雾化展,数百家国际零售商、经销商与全球各地电子雾化用户齐聚一堂,人数超过1.3万。

展会期间,思摩尔旗下FEELM带来最新电子雾化解决方案,包括前不久在英国伯明翰展首次亮相的陶瓷芯一次性FEELM Max,以及此前在伦敦发布的超薄FEELM Air。

FEELM Max代表着思摩尔对一次性电子雾化品类的技术创新,除了解决漏液、口味衰减、易干烧等行业痛点外,FEELM Max还推出了一次性环保解决方案,并获得德国红点奖,该设计采用可降解的铝箔纸作为机身,小巧的体积便于随身携带,产品包装即是产品本身,减少了包装材料的消耗,更加环保。

FEELM Air是思摩尔2022年初在伦敦发布的全球超薄的雾化解决方案,实现了薄至7.8mm的业界至薄机身设计。

两款产品是思摩尔此次展会中的重点推荐,现场体验者纷纷表示,FEELM在更多口数、更好口感和更高一致性方面表现出色。

同时,思摩尔旗下的自有品牌VAPORESSO也在迪拜展中表现亮眼,通过其最新技术组合——COREX-SSS-AXON三位一体技术,让在场客户与玩家零距离体验思摩尔的开放式雾化方案,还用一场精心筹备的“AFTER PARTY”让中东客户与合作伙伴感受到品牌的时尚调性。

目前,思摩尔旗下FEELM已与中东多个客户合作,FEELM Air已在中东落地,FEELM Max也将在全球上市。此外,思摩尔旗下VAPORESSO的开放式雾化产品已在阿联酋、以色列、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等地区的市场中处于份额第一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