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石岩街道工商联举行会员企业资源对接会

2022-06-27 来源:宝安日报


参会企业展出产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 通讯员 刘芳丽 杨刚 文/图)26个展台围成一圈,展台上琳琅满目,摆满了企业的产品、宣传画册等。与会企业家相互交谈,现场气氛跟深圳六月的天气一样火热。6月24日,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之下,宝安区石岩街道工商联(商会)2022年会员企业资源对接会如期举行。

据悉,此次会员企业资源对接会邀请了40家会员企业参加,涵盖生产制造、贸易批发、金融服务、财税咨询、物流运输、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其中26家企业在现场设置展台。

石岩街道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白建文表示,石岩街道工商联(商会)秉着“围炉取暖,抱团发展”的宗旨,连续多年举办会员企业资源对接会,以“帮扶会员企业,嫁接资源,让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为目标,凝聚整合会员企业力量,进一步服务好会员企业,帮助企业解决产品销售难、融资难,找创业合伙人难等瓶颈,助力企业发展腾飞。

与会企业家参加资源对接会后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接地气、聚人气,有助于企业与企业之间面对面相互沟通与交流,增进联系,加深了解,对于加强企业之间的支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