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燕罗街道团工委引导学子积极向上 争当优秀少先队员

2022-06-2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 通讯员 张金萍 李晓旭)“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近日,燕罗街道团工委联合燕山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活动现场,孩子们以精神饱满的状态宣读入队誓词,开启光荣时刻,正式成为少先队员。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120名优秀少先队员唱队歌、行队礼,一同在歌声中开启自己崭新的少先队生涯。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铿锵嘹亮的队歌响彻校园,少先队员们以整齐划一的队列进行庄严且神圣的少先队员宣誓,并佩戴上红领巾。燕罗街道团工委还为新少先队员们送去阅读书籍,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小小红领巾,代代永流传,戴上红领巾,代表的就是一种光荣、一种使命、一种责任,希望我们的少先队员努力成长,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该街道团工委负责人现场寄语。

“今天开始我就是一名真正的少先队员了,今后我会在学习中勤奋、生活中积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来自一年级的谢承泽同学说道。

据悉,燕罗街道团工委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青春家园作为阵地,为孩子们举办手工DIY、趣味运动会等新颖有趣的活动,依托建军建党、国庆等重大节日,开展党史学习参观活动,引导未成年人从小树立高远理想,成为新时代有担当、有责任的星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