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宝安深入开展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2022-06-2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何路 张萍)2022年宝安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第二场线上直播活动,于6月23日下午顺利落幕。两场直播,内容涵盖政策介绍、职业指导、直播荐岗等公共就业服务,146家企业供岗达4616个,成功为150余所高校的毕业生架起就业通途,观看直播人次达8.4万,收到有效简历977份。

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首次突破千万人,达到1076万人,叠加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影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成为稳就业的重中之重。宝安区人力资源局主动作为,于21日下午启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线上直播活动,这也是该局继在深圳技师学院举办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后的又一重要举措。

两场直播活动,共邀请了亚太卫星、兴禾自动化、标谱半导体等7家宝安名企代表来到直播间,就企业发展、福利待遇、工作环境、培养机制、招聘岗位等进行全面介绍,为毕业生了解宝安企业、选择合适岗位提供全方位参考。

为帮助毕业生走稳就业路,也为宝安加快“三城”建设筑牢人才之基,区人力资源局打出稳就业组合拳,为高校毕业生量身打造了集求职就业、政策申请、职业指导、性格测评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宝安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并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招聘、名企参访等多项活动,实现毕业季服务“日日不断线、周周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