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沙井街道鑫鑫田产业园金融驿站启用

2022-06-2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宋维俏)6月24日,位于沙井街道的鑫鑫田产业园金融驿站正式启用,通过宣讲金融惠企政策、收集企业融资需求等,为园区企业提供咨询、诊断、纾困等一条龙服务,重点解决企业融资问题。

据了解,鑫鑫田产业园金融驿站为宝安区首批4个金融驿站之一。鑫鑫田产业园是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宝安区消防安全示范园区,港加贺电子、新宜康科技等一批优质企业入驻于此。目前,园区共进驻企业36家,其中规上企业11家,国高企业10家,园区年产值达30亿元。

多年来,该园区致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坚持党建引领、结对共建,联合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第一支部委员会、沙二社区工作委员会成立沙井西部最大的党建支部并设立党群服务中心,为企业、员工提供优质服务。与此同时,该园区还引进了专业机构驻点,让园区企业便利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法律、财税等全方位服务,填补企业专业化服务需求缺口。此次园区服务再次升级,通过设立金融驿站,辖区企业在“家门口”就能了解惠企政策和金融产品,享受专业化融资对接匹配服务,缓解融资难、融资贵、融资繁问题。

据悉,沙井街道坚持“服务企业是天职”的工作理念,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开展“保稳定促发展”工作,攻坚区委“422133”工作主框架关于厚植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今年以来,围绕企业关心的空间、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搭建亲清政企交流、绿色医疗服务、产业链对接、金融服务、校企合作等5大平台,打造服务企业的沙井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