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宝安召开人力资源服务业大会 5家人力资源诚信示范机构获授牌

2022-06-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凌露娟)2022年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业大会,6月21日下午在宝安人才园成功举办,大会视频观看人数逾1.2万。

为推动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提升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服务质量与自律水平,大会特别邀请行业专家、机构和企业代表,畅谈人才建设,共话行业热点,共享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新趋势,构建重点企业和人力资源机构对接机制。

大会同时对宝安区5家人力资源诚信示范机构和13家诚信机构进行授牌;对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会员单位在抗疫过程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9家机构,以及支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20家机构,集中进行了表彰。

“协会将秉持‘与政府同步,与行业同心,与发展同行’的理念,加强资源对接,推动交流合作。”区人力资源服务协会负责人在会上表示,接下来,协会将继续推进人力资源行业诚信机构评定工作,提升人力资源行业自律水平;构建重点用工企业和人力资源机构常态化对接机制,为区内重点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支持;积极开展人力资源知识竞赛,实现行业队伍由“专业人员”向“专业人才”转变,推动人力资源行业做优做强。

区人力资源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区人力资源行政主管部门将紧扣“三城”建设,深入实施人力资源服务保障,构建重点企业和人力资源机构对接机制,搭建政府指导、企业主导、机构互为补充的用工保障网,精准对接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开展重点用工企业“一企一策”用工指导跟踪服务。同时,也将进一步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为宝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人力资源保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