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致敬经典——中国历代经典书画临作展”在深圳广新生美术馆举办

2022-06-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0日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郑格端 潘毅)5月28日下午,“致敬经典——中国历代经典书画临作展”在深圳广新生美术馆开展,展览时间自2022年5月28日持续至6月30日,欢迎市民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前往参观。

展览由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普宁书院联合主办,深圳市宝安区美术馆、深圳广新生美术馆承办,宝安区美术馆联盟协办。这是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在今年全区又一次抗击疫情后举办的艺术展览,也是深圳宝安人打造本土与外地文化交流的一次交流与融合,推动宝安区文化事业多元纵深发展。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长期致力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为加快建设世界级先进制造城、国际化湾区滨海城、高品质民生幸福城,推动深圳宝安文化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展览共展出粤东近六十位书画家八十余幅中国历代书画临摹作品,题材涵盖历代经典碑帖和经典国画名作,开创宝安本土书画展览的创新之举,也是虎年的一场视觉盛宴,期待借此次展览,在交流中让更多人参与中国书画经典范本的临摹研究中来,全面推动宝安书画事业的繁荣,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贡献力量!

 

展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