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深科特助力珠海鑫润达实现数字化工厂转型

2022-06-1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数字化工厂已经成为制造企业的发展趋势,它将促进制造管理体系更敏捷、智能、高效,从而提升制造业的生产、管理和服务方式,推动制造模式的深刻变革。近期,珠海市鑫润达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润达”)正式启动数字化转型项目,该项目由宝企深科特提供制造运营管理MOM系统。

鑫润达主要从事高端产品OEM和ODM代工,主要客户包括PHILIPS、FLUKE、LG等国内外著名企业,代工产品涉及医疗超声波设备主板、智能电力控制器主板、工业家电控制板、小型医疗设备主板、税控机主板等众多领域。

MOM系统是一套闭环式制造解決方案,以软硬件集成方式,通过计算机技术、数据识别技术,将业务流程与人员作业进行有效互动,实现全面科学的可追溯管理。深科特MOM系统将通过现场执行管理、业务流程管理、数据驱动持续改善鑫润达生产现状,做到数据支撑运营分析,并逐步实现生产执行的智能、高效及生产运行的变革。

鑫润达负责人表示,公司怀抱逐步实现“智改数转”的决心与信心,最终实现迈向生产过程可视化、透明化、可追溯性的前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