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电子雾化行业年度大奖揭晓吉迩科技获三项大奖

2022-06-1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 通讯员 刘江)近日,代表电子雾化行业年度盛事的“Vapouround年度大奖”揭晓了2022年度获奖名单。宝企吉迩科技作为全球雾化行业领先者,凭借突出的行业影响力、稳健增长的发展速度以及海外市场的深耕,斩获“最佳制造商”等三项大奖。

据悉,Vapouround杂志是全球电子雾化行业最具权威性、影响力的媒体之一。“Vapouround年度大奖”始于2015年,是全球广受认可、在电子雾化界享有盛誉的盛典,也是全球行业佼佼者竞相角逐的舞台,素来有“电子雾化领域奥斯卡”的美誉,深受行业与品牌商的重视。

本届“Vapouround年度大奖”颁奖盛典在英国伯明翰电子烟展览会(The Vaper Expo UK)期间举办。共设立27个奖项,共有将近700个产品和品牌参与,由Vapouround、媒体记者、经销商和消费者数千人参与投票,竞争非常激烈。

吉迩科技依靠自身过硬的综合实力、强大的品牌知名度与用户的拥护,斩获“最佳制造商”殊荣。与此同时,旗下的两款产品分别摘得“Best Mod”和“Best Pod System”两个奖项。

得到业界认可的背后,不仅是吉迩科技多年深耕海外市场的验证,还展现了业界对于吉迩科技综合实力的认可。事实上,吉迩科技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和自主创新,设立了基础材料、创新研究、生命科学、独立芯片四大独立研究院,建立了高标准的喜马拉雅实验室,积极引入孔雀计划等高端人才投入科研。此外,吉迩科技还十分重视知识产权建设,截至目前,累计申请1187件专利,同比2021年增速超过300%。

据介绍,在生产智造上,吉迩科技在深圳、东莞等地建立六大生产制造基地,坚持贯彻绿色生产、安全生产、智慧生产的理念,打造高效、高品质工业艺术品级的智能生产体系;此外,吉迩科技参考近30项检测安全相关的国内及国际标准,设置独立的检验实验室和专门的质量管理部门,配备完整的检测仪器和精密仪器,精细化管控来料、生产、成品的每一个过程,执行行业严苛的检测标准,潜心打造健康安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