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东海航空团委成立

2022-06-10 来源:宝安日报

共青团东海航空有限公司委员会揭牌仪式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罗铭曦 文/图)6月8日上午,即将步入20岁的东海航空迎来历史性的一刻:共青团东海航空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东海航空公司团委正式成立。

会议选举产生了东海航空公司第一届团委班子成员,选举王庆刚为公司团委书记。王庆刚在成立仪式上表示,将以依托党建带领团建,不断夯实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一线安全生产经营中冲锋陷阵、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新东海”。

据悉,东海航空成立于2002年。20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现有的2018名员工当中,28岁以下青年就多达716人,大量优秀青年、青年团员的聚集为公司发展注入强大的创新发展动力。

为了更好地凝聚青年力量,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作用,助力公司打造脱胎换骨“新东海”,更好地服务民航强国建设大局,民航在宝安团区委、福永街道团工委的具体指导下,在公司党委的直接领导下,东海航空正式成立团委,将更大激发青年员工、青年团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为企业党建工作开创出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