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影像

奔跑绿茵 放飞梦想

2022-06-09 来源:宝安日报

足球小将绿茵场上展风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林宛霓 文/图)迎着太阳疾驰奔跑、挥汗如雨……近日,深圳体邦体育组织了一场深圳青少年足球挑战赛,刚成立不久的福海街道U9少年足球队在此次比赛中斩获亚军。

传球、接球、射门……赛场上,足球小将们按照教练的赛前部署和临场指挥,充分发挥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面对强劲的对手,他们敢拼敢抢、竭尽全力。“U9指的是9岁以下的青少年。”福海体育公园教练告诉记者,队伍中的孩子年龄虽小,却热爱足球,在平日的训练中无惧风雨、不畏烈日,小脸晒成了古铜色,也消减不了他们对足球的热爱。

未来,该球队将在街道遴选更多优秀队员,不断壮大队伍力量,通过以赛代练的形式,培养、挖掘一批具备较高天赋和可塑性的足球好苗子,为宝安区足球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福海街道还将组织不同年龄段的足球梯队以及女足队伍,发展普及足球运动,助力宝安区全民健身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