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高效调解为民解忧!市民给宝安消委会送来感谢锦旗

2022-05-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7日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江如和 江宏冲)5月26日下午,宝安消委会收到市民宋先生送来一面写着"高效调节、为民解忧"感谢锦旗,表扬消委会工作人员为群众办实事,解决消费纠纷问题。

原来,2020年6月中旬,宋先生在一家健身公司购买了价值12000元私教课,后来因个人原因,不想再到该公司消费。宋先生要求健身公司退款,但一直没能得到妥善解决,无奈之下,宋先生到消委会寻求帮助。消委会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多次联系组织调解,根据相关规定,由于是消费者个人原因导致退款,扣除已经提供服务的相关费用后消费者还需要承担违约责任。经消委会工作人员调查后多次联系调解,商家最终同意扣除违约金以及已经提供服务的费用,与宋先生达成了解约协议。双方最终达成和解。

事后,宋先生为表示感谢,给宝安区消委会送上了一面精心制作的“高效调节、为民解忧”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