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机关工会召开2022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会

2022-05-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4日讯(实习记者 熊诗洁 通讯员 曹夏夏)5月19日上午,西乡街道机关工会在西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多功能室召开2022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会,40余名机关工会组长、会员代表共同交流学习经验。按

照区委有关通知要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已纳入工作责任制考核和专项督查范围。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机关工会主席李金宇表示,机关工会各小组要提高重视程度,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推广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让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提高日活率及人均积分,确保应入尽入,应学尽学。

会上,机关工会各小组互相交流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好的学习方法,将通过建立学习小组群,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目前,机关工会1380名会员全部注册学习,55%的会员每天学习积分达到30分以上,学习积分超过50000分的会员136人。

李金宇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下一步,机关工会将持续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之星活动,鼓励职工坚持学习、持续学习,提高自身的学习标准,让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日常习惯,并利用“强国机”开启集体学习新模式,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内容“搬”上大屏幕,让职工沉浸式地集体观看视频、听新闻、学理论,加强对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使广大职工坚持共同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