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开启你的清凉一夏!宝体露天游泳场5月28日正式开放

2022-05-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4日讯(实习记者 熊诗洁)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露天游泳场将于5月28日下午2:30正式向广大市民开放。大家可以在游泳场尽情“划”水,自由“摸鱼”,“泳”有清凉一夏。

宝安文体中心游泳场作为全市设施完备、水质良好的场馆之一,一直是市民夏日运动健身和休闲纳凉的好去处。为准备好游泳场对外开放事宜,场馆工作人员对场内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和维修,做好场馆和周边环境卫生的消杀工作,力求给大家“稳稳”的幸福。同时,宝安文体中心对新聘救生员进行岗前救生技能培训,并组织救生员参加了上岗资格培训及考试,全力保障场馆水上安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游泳场各个时段限名额入场,确保市民活动安全。市民入场时请佩戴好口罩,持个人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出示“深i您-健康码”或“粤康码”二维码扫码验证,接受工作人员验行程码(带星人员谢绝入场游泳),领取购票凭证,即可购票入场。同时市民可提前2天在“i深圳”手机APP进行预约(进入APP首页——搜索“体育场馆一键预约”——选择“游泳”界面——点击“宝安区文体中心游泳场”进行预约)。凭借预约证明可在高峰期优先入场。市民如需储物柜,请自备押金20元,现场不设兑换,不设找零。

开放时间:7:00-9:00,14:30-21:00(6月1日起开放至22:00)

咨询电话:0755-27869110

咨询时间:7:00-11:30,14: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