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宝安妇幼“抗疫有我 不负韶华”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2022-05-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叮冬)为进一步宣传抗击疫情典型人物、团队以及各项防控举措,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鼓舞士气、贡献力量,5月23日下午15:50,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在行政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抗疫有我不负韶华”短视频大赛决赛评比。

据悉,本次比赛自4月2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院上下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院领导、院外专家组成评审团,对28个参赛征集作品进行评选,初步评选出20个优秀作品,参与最终的决赛评选。

决赛评比现场

参赛者们以抗击疫情为主线,从不同视角出发,精心策划、录制了精彩纷呈的短视频,一幕幕生动感人的场景,充分展示了宝安妇幼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抗疫精神,作品表现力强、情感真挚,收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1个多小时激烈角逐,评委们从内容主题、创意、整体结构和制作技术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健教科肖景豪的《英勇抗疫护佑健康》、院感科黄宜娥的《阵地》以及由儿内科一区、新生儿二区的陈劲光、陈鑫鑫共同制作的《同心抗疫,勇者无畏》3部作品共同荣获一等奖,另有5部作品荣获二等奖、7部作品荣获三等奖、5部作品荣获入围奖。

颁奖仪式

在本次大赛中的一位参赛者感慨道:“参加这次短视频大赛,不仅锻炼了我的技能,也让我看到了其他同事们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有许多作品都让我十分感动,让我由衷地为宝安妇幼人在疫情期间的无私拼搏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