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50份优秀作品云端展示劳动美

2022-05-24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翁丽梅)展现新时代劳动者风采面貌,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航城街道后瑞工联会于5月初开启“颂劳动,敬匠心”摄影比赛。截至目前,累计收到近200份摄影作品。近日,活动收官并精选了50份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示及宣传。

记者了解到,本次摄影活动聚焦广大一线劳动者的工作风采,凸显“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主题,收集的作品中有防疫一线中任劳任怨搬运物资的“大白”、有无私奉献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的青年义工、有恪尽职守高空作业中的建筑工人、有烈日当空在田间辛勤耕作的农民大伯、有深夜街头默默无闻维护城市面貌的清洁工阿姨……这些摄影作品不仅歌颂了劳动美,还传递了坚守岗位、积极奉献的正能量。

活动末尾,后瑞工联会精选了50份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示及宣传,并为作品提供者颁发精美的工会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