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从味遇见你,有缘人!

2022-05-24 来源:宝安日报


“湾区之约”咖啡主题交友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刘倩倩 文/图)5月21日-22日,由区总工会主办、区工人(职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湾区之约”咖啡主题交友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通过合作体验制作咖啡的形式,让单身青年职工在轻松、浪漫、温馨的环境中打开话题,拉近彼此的距离,并找到有缘人。

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的300余名单身职工报名,最终根据报名顺序、行业因素、性别、爱好等进行筛选,邀请40名单身职工参加。活动主要分为恋爱初体验、咖啡知识学习、手冲咖啡初体验及品鉴、咖啡之恋·缘分对对碰、“啡”你莫属·心动互选五个环节。将五种不同的咖啡所代表的含义引入本次主题,每个嘉宾根据自己对咖啡的喜好与含义理解进行分组。接着,由专业的咖啡老师给大家简要普及咖啡豆的种类和选取、咖啡的萃取等专业知识。在品鉴、观摩与体验手冲咖啡的过程中,男女单身职工一起探讨和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在“咖啡之恋·缘分对对碰”环节中,男女嘉宾在4分钟深入畅聊,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最终,40名嘉宾中有11对有缘人牵手成功。

据介绍,接下来,宝安区总工会还将继续依托单身职工交友平台为全区优秀单身职工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友联谊活动。5月29日即将有一场“湾区之约”飞盘主题交友联谊活动,宝安的单身职工可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