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欢迎来电了解民生工程建设

2022-05-24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 通讯员 许宇芬)明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宝安区建筑工务署主要负责人将率队做客本报市民热线,就市民普遍关心的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工程进展等热点问题接受咨询,欢迎广大市民来电互动交流。

据了解,近一年来区建筑工务署建成了海乐实验学校、宝安中学(集团)外国语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宝安学校、宝安1990(老三馆)等重大民生项目,全力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今年以来,区建筑工务署1-4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额将近18亿元,已超过年度时序任务目标。未来将继续以建设卓越品质民生工程为目标,扎实推进深圳市第二十四高级中学、深圳市第十六高级中学、石岩东片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宝安区人民医院整体改造工程(二期)、空海救援医院、儿童医院、纯中医治疗医院(二期)、工人文化宫、公共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艺术馆、美术馆)等一批民生工程建设,助力打造高品质民生幸福城,建设大美宝安。

您有哪些问题想了解?欢迎市民朋友届时拨打本报市民热线29950000,与区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人互动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