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潭头社区开展“最美初夏,有幸遇见”公益摄影活动

2022-05-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3日讯(实习记者 熊诗洁 通讯员 李军舰 李寅龙)为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21日下午,潭头社区社区团委联合社工在社区三村公园开展“最美初夏,有幸遇见”公益摄影活动。

“阿姨,挺好的,看镜头,好,保持住,微笑!”一名摄影爱好者一边引导居民摆出不同的造型,一边快速的按下快门。伴随快门的清脆声响,一张张承载时代热度、情感温度的照片瞬间被定格下来。生活有苦有甜,日子有喜有悲。镜头里,无论是活泼可爱的儿童、朝气蓬勃的青年、还是耄耋之年的长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镜头外,三村公园这个临时“照相馆”内,一片欢声笑语。

社区居民文女士说:“我们这一代人是幸福的,有幸遇到新时代,每天早上在公园里散步、休闲、唠唠嗑,享受着慢生活,还能经常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种各样的活动,认识越来越多的新朋友,挺好的。”

本次公益活动,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和光影记录下社区居民平静而又幸福的生活,不仅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也充分展现了居民们积极向上的健康形象,营造了浓情社区、和谐邻里、幸福潭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