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扎实推进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加快建设深圳西部市级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2022-05-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3日讯(实习记者 熊诗洁 通讯员 陈晓娜 文建清)5月23日上午,松岗街道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区管调研员,街道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社区党委书记,部分外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松岗街道纪工委书记彭志远首先传达学习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并对上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和对本年度工作开展作了全面部署。过去一年,在区纪委监委和松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并简要总结了六个方面的工作成效。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梳理通报了三个方面8条做得不够、还需努力的地方,要求各社区、各单位高度重视,深刻查找原因,认真整改、堵塞漏洞。

据了解,松岗街道还制定并印发了《松岗街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松岗街道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主体责任清单》,分别列明了六个方面20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三个方面21条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清单,明确了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求各社区、各单位要认真研究,紧盯工作要点和清单,以严实深细的作风抓好贯彻落实。

接下来,松岗街道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以史为鉴、忠诚履职,踔厉奋发、担当实干,一以贯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优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松岗加快建设深圳西部市级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