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滨海宝安,节水先行 宝安区节水型器具系列宣传活动走进桥头社区公园

2022-05-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江李婷)近日,宝安区水务局在桥头社区公园开展以“努力建设节水典范城市,大力普及节水型器具”为主题的节水公益宣传活动。据悉,宝安区水务局已于2021年完成对桥头公园节水型器具的改造任务,本次活动将以桥头社区公园为样板,向市民普及节水型器具知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助力节水典范城市建设。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水务局联合福海街道交通部门一起开展,在向市民普及节水知识的同时,交通宣传车滚动播放交通安全视频让市民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期间,宝安区水务局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介绍节水器具、普及节水知识的形式,号召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到城市节水中去。活动现场吸引大量居民驻足了解节水知识,咨询节水器具相关问题,工作人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据统计,本次节水宣传活动累计参与人员达100人次,发放节水宣传手册200余本,派送节水小礼品300余个,节水成效显著。宝安区水务局表示,通过举办节水器具系列宣传活动,让市民以更加直观的方式了解普及节水型器具的意义,从而有效激发了居民参与城市节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节水宣传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