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青春有爱 “云聚”松岗

2022-05-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许盼)5月20日,松岗街道举行“青春有爱·缘聚松岗”青年联谊线上活动,吸引辖区机关、社区、学校、企业、医院等共计10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为广大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交友平台,让青年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认识彼此、增进感情。

此次松岗街道青年联谊活动采用线上交友模式,邀请了专业的交友顾问,精心制作了活动海报进行宣传发动。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了超过100名单身青年报名参加,反响热烈。活动利用“1v1”在线匹配群聊的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嘉宾信息的真实性和可靠性,有效保障了交友活动成功匹配的概率。此外,此次线上交友活动还增加了游戏环节,单身青年男女嘉宾通过在线上游戏互动,进行自我展示、表达心意,并在小组群中进行沟通、交流,线上互动氛围温馨而热烈。

“我会好好珍惜松岗街道团工委给我们创造的机会,争取找到一个心仪对象。”来自松岗街道“两新”企业的一名单身青年在群里分享时说,“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太多机会结识优秀的异性朋友,此次联谊活动为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友平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牵手自己的另一半。”此次活动主要服务对象为辖区内单身青年群体,匹配成功的嘉宾们将获得精美小礼品,线上交友结束后,还将对交友情况进行后续跟进,为交友青年提供必要的基础保障、观念引导、心理疏导等“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