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妇联系统召开“学习强国”推广宣传会

2022-05-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徐颖)西乡街道妇联系统日前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宣传会,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续向基层扩展、向群众延伸,进一步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议邀请了西乡辖区美丽母亲、最美家庭代表建言献策并分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感受。“我特别感兴趣的是‘双人对战’‘四人赛’这两个环节,它能激发我的大脑,拓展我的视野,通过每天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既充实了知识储备,也提升了我的思想境界,我平时都会向身边的同事和朋友推荐它。”美丽母亲代表对自己的学习感受侃侃而谈。随后,最美家庭代表热情说道:“‘学习强国’就像一本不断更新的百科全书,我喜欢在晚饭后和家人分享平台上面的新内容,家庭氛围也变得特别和谐,我希望更多家庭能关注、走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西乡街道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基层妇联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优势,传播正能量。持续做好思想文化宣传工作,奏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在西乡街道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