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宝安“点燃学习计划”学员进企业互动交流

2022-05-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李妙伟)宝安区“点燃学习计划”5月份主题活动又有“新动作”。5月22日上午,“点燃学习计划”高研班和10个街道班共66名学员前往中国动画设计和创作软件的领导品牌,国家“十四五”新兴产业战略规划中数字创意产业领军企业——深圳市前海手绘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来画”)进行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来画创始人魏博介绍了自身创业经历和企业有关情况。据悉,来画是中国动画设计和创作软件领导品牌,国家“十四五”新兴产业战略规划中数字创意产业领军企业,打造了中国首家企业级云端视频智能创作创意平台,已经产生超过上千万部作品,全网播放量超过100亿,是国内短视频行业细分领域的头部企业,也是跻身于短视频行业赛道之中的唯一一家深圳本土“文化+科技”类公司。

过程中,学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和事业,围绕数字创意产业、短视频行业进行交流互动。“感谢区委统战部,让我们有这个宝贵机会参访来画公司。这次的拜访,兼顾了知识性,趣味性与时代性。公司创始人的创业经历激励着我。”高研班的张宇怀表示。福永班的皮竟成在活动后发表感想:“来画在疫情下的大发展,也给了我很大启发,在后疫情时代,企业唯有专心致志做好产品,切实解决社会痛点,即使有短暂的困难,也终将迎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