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深科特助力吉邦士打造精益制造系统 让餐盒制造实现数字化管控

2022-05-1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近日,广东吉邦士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邦士”)正式启动深圳市深科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深科特”)LEAN MES精益制造执行系统项目,实现从订单到交付完整的数字化管控,为其塑料环保餐具生产和经营提供更好的发展支撑。

吉邦士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环保餐盒生产企业。经过10多年的发展,吉邦士已成为中国环保餐盒生产领域富有代表性的优秀企业之一,目标是成为一次性塑料环保餐具的领导品牌,积极抢占中国环保餐盒的千亿市场。目前吉邦士已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据悉,深科特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协助制造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其LEAN MES精益制造执行系统集成生产过程管理、智能仓储管理、智能排程管理、品质管理、供应商信息管理、设备夹具管理、数据采集与监控、BI与大数据等核心功能模块,帮助企业由粗放式向精益化管理模式升级。

采用深科特LEAN MES系统管理整个生产业务流程,高效的生产计划排产体系将让吉邦士经营更灵活,加快生产调度的反应速度。并且减少人工干预,现场配备电子看板,可追溯到每一个餐盒制造信息,实现餐盒制造深度溯源。LEAN MES系统还可以监视生产设备当前运行状态信息值、设备重要参数变化趋势和实时报警信号等,管理层只需要通过数据库服务器获得相应的实时数据,进行产品的制造进度和质量跟踪。从质量、交期、成本多个维度提升交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