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流塘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让西乡更文明”宣传活动暨巾帼抗疫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2-05-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6日讯(实习记者 熊诗洁 通讯员 李晓佳)为弘扬雷锋精神,彰显责任担当,流塘社区于近日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让西乡更文明”宣传活动暨巾帼抗疫志愿者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社区团委书记对从1月至今的志愿者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代表社区党委及团委,对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与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与认可。社区党群社工主管对疫情期间的感动瞬间进行回顾,对在疫情中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巾帼志愿者表达了敬佩与感激之情,期盼大家继续弘扬雷锋精神,并积极作为助扩社区志愿者骨干队伍。


会上,社区妇联心理咨询师就如何化解志愿服务工作中的心理压力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现场指导。志愿者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咨询师现场一一为其答疑解惑,并为各位巾帼志愿者送上了社区妇联专门定制的鲜花。

此次活动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并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主要目的,鼓励大家更好地发挥“西乡群众”志愿者力量,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各项工作中积极作为,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