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爱“乒”才会赢

2022-05-16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侯立民)爱“乒”才会赢,乒出快乐,乒出精彩。5月15日,福海街道第二届“名企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福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承办,深圳市伟创力电子设备(深圳)有限公司支持,旨在进一步丰富街道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街道居民身体素质,加强居民锻炼,弘扬乒乓球这一“国球”运动。

此次福海街道第二届“名企杯”乒乓球友谊赛在福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吸引了企业员工和乒乓球爱好者热情参与。当天一早,比赛场馆内的安保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均已到位。进馆人员均持证进入,按防疫要求,逐一扫行程码、测温、查验核酸检测情况,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比赛中,16个队分四组展开对决,很快,一阵乒乓球撞击的声响彻场馆。队员们个个神采飞扬,长攻短挡,高抛低旋,打得精彩激烈。清脆悦耳的球声环绕在赛场上,扣球、削球、长球、短球,你来我往,充分发扬着竞技体育的拼搏精神,福医乒乓球队取得冠军,裁判队与冠军队做了一场精彩交流。

福海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为街道企业及社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示了福海街道乒乓球爱好者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居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同时激发了大家参加文娱活动的热情,营造出辖区良好的文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