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影像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入选年度双“十大”

2022-05-16 来源:宝安日报

深圳机场卫星厅。(资料图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5月15日,由世界航空小姐协会(WASA)、世界城市合作发展中心(CDCWC)航空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11届世界空姐节主题活动在香港线上举办,同时,第十二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在线向全球发布。备受关注的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有着不俗的表现,同时入选2022世界十大美丽机场与2022中国最受欢迎十大机场。

据悉,世界航空小姐协会(WASA)是由香港政府登记管理机构依法核准成立的公益性、非牟利的国际性行业法人团体,是由香港关心维护空中乘务职业女性权益的人士发起,世界各地现在、过去从事空中乘务职业、期望从事空中乘务职业之女性及相关团体自愿组成的国际组织,与世界各国航空公司有着密切联系。世界航空小姐协会会长桂强芳发表题为《2022致敬全球空姐》的致辞。他表示,空乘职业美丽而高贵,辛劳而崇高。空姐是他有幸结识最多的职业团队,也是他最信任和尊重的职业群体之一。

据介绍,此次向全球发布的系列年度研究评价成果,包括2022世界十大综合竞争力航空公司榜、2022世界十佳美丽空姐航空公司榜、2022世界十佳美丽空姐榜、2022世界十佳微笑服务空姐榜、2022中国最美空姐榜、2022中国最佳微笑空姐榜、2022中国最佳服务空姐榜、2022中国优秀空乘团队排行榜、2022世界十佳微笑服务航空公司榜、2022世界最受欢迎航空公司榜、2022世界十大最安全航空公司榜、2022世界十佳亲和力航空公司榜、2022中国十佳特色航空公司榜、2022世界十佳机场榜、2022世界十大美丽机场榜、2022中国最受欢迎十大机场榜等16项分类优势榜单。

记者了解到,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入选2022中国最受欢迎十大机场。最受欢迎机场的主要特征是机场设施完善、客流量大、通达机场交通便利、机场工作人员综合素质高、乘客口碑好等。

而美丽机场主要特征是机场建筑规模宏伟、设施先进、管理规范,机场建筑设计美、环境舒适美观,能为旅客提供便捷舒适的服务。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入选2022世界十大美丽机场,是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继2018年度后第二次获此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