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科学规划打破物流瓶颈

2022-05-1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目前,在全球范围内零部件供应紧张、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大背景下,产业链上下游的生产交付压力逐步加剧。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一员,深圳陆巡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陆巡科技”)通过打破物流瓶颈及科学生产排序两大有力措施,于近日顺利完成向海外车企交付2022年度第三批车载充配电产品的任务。

据了解,在接到客户订单后,陆巡科技内部快速高效流转。根据产品BOM表,提前预测备料,向下游供应商发出采购需求。由于局部疫情影响,在临近下游供应商交货时,供应商无法通过原有物流合作商按时发货。陆巡科技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加班加点讨论,通过短程接驳和专车运送两种形式,争分夺秒向供应商收集物料,确保物料及时入库,不耽误生产进程。

与此同时,随着物料、设备、人员等方面日趋稳定,针对该订单的特殊性,产线优先排产。生产计划精准排布,产线坚持“当天分析、当天对策、当天整改”的原则,组织人员进行梳理、复盘、总结,确保全员全身心投入安全生产。与此同时,生产严守品质要求,强化过程管控,确保生产任务保质保量高效完成。

陆巡科技作为新能源汽车车载大功率充配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技术为核心、质量为生命,依托自身生产制造优势,为海内外客户持续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及专业高效的技术服务,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