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航智携手奥地利AVL助力电动汽车电池产业发展v

2022-05-1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近日,记者从深圳市航智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下称“航智”)获悉,依托技术创新能力、精细化管理和高效专业的服务,航智携手奥地利AVL公司,长期为AVL等电动汽车电池产业相关制造商服务商配套供应各类高精度、高可靠性的电流电压传感器。

动力电池作为电汽车的动力来源,是整车中最重要的部件。为提高电池的循环寿命、稳定性、自放电性、安全性等电化学性能,电池化成过程对电池的充放电电流电压测量的误差要求较高,为保证充放电测试仪在总体精度上达到高要求高标准,使用更高精度更高性能的电流传感器至关重要。航智是专注于电量测量技术的研发型公司,核心产品是高精度电流传感器、高精度电压传感器以及电量测量解决方案,公司深耕电量测量领域,为轨道交通等各行业的电量测量需求提供专业、高质的产品及方案。

奥地利AVL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行业和其他行业开发、模拟和测试的独立公司。去年9月,奥地利AVL公司开设了新的电池创新中心,重点是开发、实施和验证新的高效的电池生产测试工艺,使产品质量和工艺可靠性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奥地利AVL公司在选泽充放电测试仪的传感器时,高精度、稳定性好(低温漂低零漂)是必要要求。根据公司提出的技术要求,航智推荐了AIT系列高精度电流传感器,其十万分之一的高精度,0.1PPM/度的温度影响,低温漂低零漂的特性,在项目应用中,大大提高了电池检测设备的精确性、可靠性和安全性。奥地利AVL公司对航智提供的产品方案表示十分满意。

航智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合作能更好地助力电动汽车电池产业发展,未来,航智精密将持续将“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产品带给客户,带领行业更优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