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 打造一个真正平安和谐有序的美丽新和

2022-05-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适逢“深圳干部读书周”之际,重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四史”等经典书籍,书中的新思想、新观点,令人倍感亲切颇有感受。

诚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开篇所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作为一名新和社区的党员干部,要牢牢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提升社区硬件设施、强化社区基层治理、巩固安全生产、丰富群众活动、筑牢疫情防线,为社区居民打造人与社会和谐、宜居、宜业的居住环境,给予新和社区居民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阅读“四史”过程中,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大的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一名新和社区的党员干部,要不断夯实新和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新和社区党委、新和码头园区党委等组织建设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做好新和码头园区、社区小区等重点卡口和各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牢牢守护新和社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阅读经典书籍中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理想信念,扎实有效的推进新和社区基层治理和社区服务工作,打造一个真正平安和谐有序的美丽新和。

——宝安区福海街道陆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