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这个“五一”他们在F518“偷得浮生半日闲”

2022-05-05 来源:宝安日报

市民在园区和狗狗玩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范晓霞/文 陈文韬/图)这个“五一”假期怎么过?看电影、泡图书馆、去海边、看展、宅家……也许还可以来一场创意之旅。4月30日,记者来到F518创意园,看到不少市民在这里品味文创生活,有的在Lofree展厅欣赏文创展品,有的在园区主街拍照打卡,有的在网红咖啡馆享受惬意的下午茶……

罗先生和邓小姐是一对对生活品质比较有要求的“90后”小情侣,当天是他们第一次来F518创意园。罗先生说,F518最吸引他的是园区内一家叫homei的集装箱咖啡厅。奶黄色的主色调、露营风格的小桌子和小椅子,这里吸引了不少年轻人体验打卡。邓小姐告诉记者,相对于热闹的大商场,她更喜欢在创意园里逛一逛,这让她很放松。

市民曾小姐一进入园区就被Lofree展厅的各种键盘、鼠标、智能灯等文创产品深深吸引,迫不及待地拉着几个小姐妹进入展厅参观体验。曾小姐告诉记者,这里的文创产品都很好看,让她爱不释手。曾小姐的朋友李小姐也是一个文创产品爱好者,她表示自己已经对Lofree的键盘鼠标心动,准备入手一套。

据介绍,5月1日-3日,Lofree展厅将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展厅将为市民带来更加丰富的体验,Lofree粉丝们还可以在这里看到部分已经绝版的Lofree键盘和鼠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