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 | 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我会始终践行引领职工和服务职工等的主责主业

2022-05-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从13名党代表到9500万党员,从1921年到2021年,从小小红船到泱泱大国,历经百年沧桑,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走向强起来。在《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中,我看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始终不变的初心,感受了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坚定信仰,中国共产党始终用她坚实的臂膀和身躯护住人民的幸福和安全。一百年来,历经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在实践中铸就了“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抗美援朝精神”“北大荒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特区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这些精神也必将为我们后代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成为我们奋斗路上的精神支柱。

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恩生在长在今日之中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我也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我会始终践行引领职工和服务职工等的主责主业。我们这一代年轻人,也必将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奋斗在中国共产党蒸蒸日上的事业当中。

——宝安区总工会何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