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这个五一假期!与宝安“明日之星”共赴音乐之约

2022-04-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9日讯(记者 贺靛婧)4月29日,备受市民喜爱的宝安区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活动重新启动,作为宝安区知名的文化品牌活动,将为五一假期留深过节的市民朋友们献上精彩的“音乐大餐”。

今晚19:00,在宝安区海滨公园东南区草坪、宝安公园、四季公园春园、西湾红树林公园广场、滨海廊桥拼图休息区、区委西侧廊桥、宝安图书馆南门、宝安体育场上桥阶梯、滨海演艺中心廊桥处等9处位置,悠扬的歌声旋绕在城市的上空。众多在2021年宝安区第四届“明日之星”暨绽放街头活动中的获奖艺人或乐队兵分九路、同时献唱,一场音乐之约与市面朋友们不期而遇。

据悉,此次宝安区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活动将从4月29日持续至5月9月,李俊男、韩小志、周末、吕正、杜想、90迈拖拉机乐队、T-Way组合、一路向南乐队、H12乐队等本土艺人,将在固定时间将同时为市民献上精彩的演出。

演出时间

4月29日(下午19:00-20:00)

4月30日-5月4日(16:00-17:00;17:30-18:30)

5月6日-5月9日(下午19:00-20:00)

演出地点

海滨公园东南区草坪、宝安公园、四季公园春园、西湾红树林公园广场、滨海廊桥拼图休息区、区委西侧廊桥、宝安图书馆南门、宝安体育场上桥阶梯、滨海演艺中心廊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