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朗特智能2021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57.88%

2022-04-2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祖兰)近日,宝企深圳朗特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朗特智能)发布2021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6亿元,同比增长23.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亿元,同比增长57.88%。

朗特智能称,报告期内,行业下游市场需求延续总体向好的趋势,公司紧抓市场机遇,根据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积极开拓市场。凭借在智能控制器领域的丰富经验,2021年在智能控制器和智能产品领域再创佳绩。智能控制器方面,应用于扫地机器人、汽车电子、智能机器人等智能控制器销量不断上升;智能产品方面,自行车灯和离网照明产品销量稳步增长。

公告披露显示,朗特智能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预计派现金额约1916.1万元。

朗特智能自设立以来,一直从事智能控制器及智能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运用于智能家居及家电、离网照明、汽车电子和新型消费电子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