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三诺集团与中兴通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智能产品创新生态

2022-04-2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4月24日在中兴通讯研发大楼,三诺集团与中兴通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王喜瑜,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及双方相关事业部负责人出席签约会。

双方共同表示作为高新区比邻,彼此高度信任协同,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合作精神,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基于中兴通讯的底层核心技术、云网架构业务及品牌市场优势和三诺消费类电子产品设计创新、微机电技术、大规模制造、供应链整合等能力,双方将共同推动技术创新与设计创新融合,实现高度的优势互补,创造新品类,构建智能终端产品新生态。

会议伊始,双方对合作事宜举行了交流讨论会议,之后由中兴通讯首席发展官崔丽与三诺信息科技总经理兼集团董事长特助夏四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兴通讯成立于1985年,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电信运营商、政企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创新的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作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三诺集团于1996年在深圳成立,是一家以“智慧生活”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产业横跨“声音+”、智慧信息终端、智慧家庭、智慧健康四大领域。

未来,三诺集团将携手中兴通讯,强强联合,打造智能生态,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