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奥尼电子再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2022-04-2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近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召开第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会议,72个新品牌入选新一届“深圳知名品牌”,奥尼电子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科技创新力,与253个品牌一并通过复审,继续享有“深圳知名品牌”称号。这是继2009年首次获此殊荣以来,奥尼电子连续13年享有“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

本次“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前后历时5个多月。经评价委秘书处资格审查,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按照《深圳知名品牌评价规范》团体标准,秘书处组织开展企业管理体系现场评审、公众投票、行业地位评价、品牌价值评估等综合评价工作,共审核评选出市场占有率高、诚信度高、品牌知名度高的品牌榜单结果。

据了解,奥尼电子历经16年的深耕细作,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凭借AI智能语音交互技术、AI视频交互技术、音视频算法等环节雄厚的自主研发实力,构建了网络摄像机、行车记录仪、PC摄像头、蓝牙耳机、音箱等智能产品体系,可广泛应用于智慧办公、智慧出行、智能家居、智慧安防等消费物联网智能终端消费领域。

依托音视频软硬件研发和制造领域深厚的技术沉淀与积累,奥尼电子可为众多国内外客户提供从设计开发到制造交付的整体解决方案和定制化服务,满足产业链上、中、下游客户的不同需求。同时,公司坚持深化自主品牌建设,不断提升aoni奥尼/AUSDOM等自主品牌核心竞争力,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和技术要求,推动自主品牌走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