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两会委员说 | 赵紫明:组织“圳品”企业参加食品展览

2022-04-2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食品安全无小事,“圳品”也是深圳的城市品牌。宝安高度重视推动“圳品”工作,符合宝安区打造国际一流的生活生态环境的目标。在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上,区政协经济界别委员赵紫明提交了《关于宝安区推动“圳品”工作助力打造食品安全标杆城区的提案》。

赵紫明在提案中指出,推出城市品牌“圳品”,目的是满足深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市民吃得放心、吃得满意。食品安全事关“高品质民生幸福城”建设。赵紫明建议,利用政府招商平台、全方位的媒体平台进一步加强对“圳品”的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圳品”的优势,宣传推广辖区入围“圳品”企业等,同时建议政府主管部门组织区辖入围“圳品”企业参加国内食品展览。此外,还需扩大“圳品”在广大市民中的影响力,并通过建立完善的激励机制,鼓励、支持入围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