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走!去看看宝安人的“菜篮子”

2022-03-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4日讯(记者 谢莹)3月14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居住地附近的上川市场,可以看到,市场内瓜果蔬菜、生鲜肉蛋各种物资一应俱全,菜价、肉价等均与前段时间持平,总体平稳。

前来买菜的市民告诉记者,自己平时经常来该市场买菜,各类货物价格与平常差不多。该市场管理人员告诉记者,为了保障周边市民所需,工作人员连夜进货,目前市场货源充足,请居民无需担心。

上午12时,记者来到沃尔玛(新安路店),受疫情影响,线上订单激增,原先的出口被改造成外送货物临时存放点。正值中午,超市的专线配送员正在分拣订单,从大大小小的包裹中可看出,市民们购买饼干、泡面等即食产品较多,也有些许市民购买米面粮油等物资。为满足市民所需,超市内的蔬菜上架量比平时多了不少,超市外的喇叭循环播放着“该超市货物充足,市民请按需购买即可”的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