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凤凰山森林公园2022年春节管理通告

2022-01-27 来源:凤凰山森林公园

为维护2022年春节期间凤凰山森林公园良好的游园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城市管理部门依法将对凤凰山森林公园及凤岩古庙在春节期间实行交通管制、限制入园人数等措施。相关措施通告如下:

一、春节期间(1月31日至2月6日)凤岩古庙及庙外燃香设施因疫情临时管控,暂不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由凤岩古庙管理单位另行公告。

二、2022年1月31日(除夕)18时至2月2日(正月初二)24时,对凤凰山森林公园进行限制入园管理。限制入园期间,只保留凤凰山森林公园主入口开放,其他入口限制入园期间不对公众开放,现场实时人员严格控制在20000人以内,庙区严格限制在6000人以内。所有入园人员须听从现场人员指挥,按秩序排队入园。

三、由于人行路线调整,全程需步行6公里,用时1.5小时以上,且园区内不提供巴士服务,建议老幼、体弱以及行动不便的人士,请尽量避免在春节期间前往凤凰山森林公园和凤岩古庙游园。

四、限制入园期间,公安机关依法将对凤凰山大道、福凤路,腾丰片区的腾丰大道、腾丰一路、腾丰二路、腾丰三路、腾丰四路、腾丰五路、腾丰东路等路段,凤凰山大道西段、福永大道、107国道辅道合围片区等进行交通管制,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错峰出行。

五、限制入园期间,园区内不设停车场,请广大市民绿色出行。为方便群众,在地铁11号线的桥头地铁站C出口和1号线机场东公交接驳站设置了凤凰山专线接驳巴士,市民可换乘专线巴士至凤凰山森林公园,下车后步行入园。

六、严禁携带烟花爆竹等任何爆炸危险品和火种进入凤凰山森林公园。一旦发现园区内出现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涉嫌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深圳市宝安区凤凰山森林公园节假日

安全保卫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