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宝安新闻

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获赠锦旗

2022-0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邹逸鹏)“谢谢,为我们这么认真负责的调解!”2022年1月19日,消费者林女士不远千里乘坐高铁从福建到广东深圳宝安,将绣有“心系百姓,为民解忧,秉公维权,勤政高效”的锦旗赠与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表达对宝安消委会高效调解的感激之情和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处理投诉的认可和赞扬。

据了解,消费者林女士在某培训学校,报名了美发班,课程未学完情况下,学校的老师就开始对每个学员单独推销一个在外地学习的进阶大师班,宣传起来天花乱坠,如技能提升、薪资提升,听后林女士心动了,花费5000多元报名,但交费后咨询去过的学员,学员告诉林女士实际上并没有宣传的那么美好。林女士觉着自己冲动消费了,与商家协商退费多次无果,遂寻求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帮助。工作人员收到投诉后,第一时间与消费者及商家了解情况,工作人员根据现有事实,因双方未签订合同,且消费者课程未开始,因此支持消费者诉求,期间多次与商家沟通协调,最终林女士得到全额退款,这才有了开头那一幕发生。

从千里之外送来的锦旗,是对宝安消委会工作的肯定。近期,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积极响应上级指示精神,全面投入深耕细作“消费者满意度提升”工作,坚持消费者权益无小事,积极化解消费者商家之间的矛盾纠纷,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力争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民生幸福感,切实提升消费者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