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街道新闻

新田社区为特殊儿童、快递员、环卫工送上“暖冬大礼包”

2022-0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张祺妍 通讯员 陈云坚 马勇 柯敏寒风凛冽,关怀暖心。1月18日,为传递社区温度,汇聚冬日暖流,新田社区组织慰问辖区特殊儿童、快递员、环卫工人等群体,为他们送上“暖冬大礼包”,以实际行动将社区党委的关爱与温暖及时投递到他们身边。

当日上午,新田社区工作人员到广生医院儿童保健科看望慰问特殊儿童,收到新年祝福和礼物的孩子们十分高兴,脸上洋溢着笑容。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特殊儿童是折翼的天使,需要关怀、需要帮助,更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和接纳,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孩子和家长注入强心剂,带去党和政府的帮助,同时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关爱特殊儿童的队伍中来,让孩子们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健康成长,尽快融入社会中。

当日下午,新田社区组织开展“暖蜂行动”——让美好生活守护者生活更美好,为终日忙碌的一线快递、外卖员工和环卫工人送去新春对联、防感凉茶、健康检测服务等“暖心礼包”,感谢他们在打造干净整洁社区环境、提高居民生活便利度等方面做出的辛勤奉献,勉励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中继续体现价值、展现风采、实现理想。同时,叮嘱他们疫情期间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严格佩戴口罩,注重个人卫生,按时进行消杀工作。

下一步,新田社区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开展系列关爱活动,提升社区弱势群体、一线工作人员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构建共建共享和谐家园添砖加瓦。